close

 

  

  9

 

  尤米烏絲小心翼翼地跨過全毀的水晶吊燈,攙扶著自己的身體,越過拉法葉身邊,用狐疑的語調問道:

  「……拉法葉,你是第一次投入實戰吧?沒問題嗎?」

  拉法葉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金髮,回答:「放心啦,姊姊,我也很想測試一下經過神血強化後的自己。」

  「小心一點。」

  「知道了,姊姊先去休息吧,接下來交給我。」

  「……嘖。」

  尤米烏絲啐了一口,踏過慘不忍睹的大門,悻悻然地走了。

  拉法葉目送姊姊離去之後,抬頭望向幽莉的位置,又看了看四周。

  「真慘啊。」

  他若無其事地踢走一塊殘肢。

  「……看來你似乎沒有帶任何武器。」

  幽莉打量了拉法葉一會──只是個略比自己高的男孩。

  「噢,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茶和拳拳到肉的戰鬥──幽莉姊姊,妳試過嗎?還是妳比較喜歡充滿火藥味的地方呢?」

  「……你比我想像的還要紳士,跟你姊姊完全不同。」

  「啊,很多人都這麼說,不過啊……」

  拉法葉點點頭,蹲下身體,背部微弓,做出起跑選手的體勢。

  

  「現在的我,可是比姊姊還要強。」

 

  轟!

  猛烈的巨響和濃厚的塵埃逼得幽莉舉起手來保護臉部。

  一股白色的霧氣挾帶著塵埃衝出,一只拳頭朝她的面門揮來。

  銀光閃出。拉法葉的手臂被匕首狠狠砍開,大量的鮮血與肌肉組織一同飛散到空中──

  碰!

  「咕……」

  側腹遭到重擊,一股暈眩與嘔吐感直衝幽莉的腦門。

  拉法葉像沒事一般,看都不看血肉模糊的手臂一眼,嘆息道:「不想太快結束,所以我手下留情了──這點就有遺傳到姊姊喲。」

  強忍著疼痛,幽莉爬將起來,握緊匕首。

  手下留情?

  不是虛張聲勢,方才幾乎毀掉整層樓的衝擊……眼前的少年單憑肉體就能辦到。

  只不過,人體是沒辦法做到那種力道的,為了避免肉體遭到破壞,人體都有自我制約的機制,也就是「極限」。

  但拉法葉卻跳脫了這個法則。

  幽莉的腦筋還沒轉過來,拉法葉的另外一拳又往這裡招呼。

  如鐵炮一般,幽莉隱身的樑柱瞬間宣告粉碎,拉法葉意猶未盡,抬起腿來又是一踹,幽莉連滾了幾圈才避免受到波及。

  「……!」

  拉法葉追了過來──兩手完好無缺。

  帶著燦笑,高高躍起,猛力往幽莉頭上一踏──

  細微的聲響,兩把利刃高速交錯揮舞,在拉法葉落地前的零點幾秒發生--他的腳掌自大腿肌肉全被幽莉俐落地切碎,血花紛飛。

  但是拉法葉依舊面不改色,直接在空中劃出令人難以置信軌道,另一邊無傷的腿象鞭子一樣直直往幽莉的手臂踹去。

  喀喇。

  幽莉隱約覺得自己的手臂骨骼裂開了,匕首在自己的手掌中顫抖著,差點脫手飛出。

  「你到底是……」

  她抱著吃痛的手臂,恨恨地瞪著拉法葉。

  他的雙腿好端端地使他站在半毀的瓷磚地上。

  「啊,幽莉姊姊的想法沒有錯,要是正常人能夠用這種力道的話,肉體早就崩解了,我直到剛剛為止都沒有投入過實戰正是因為這個原因。」

  「那麼,能夠做到這種事是因為神血囉?」

  「嗯,神血除了能夠穩定人造人的製作過程,還發現能夠賦予人造人『超能力』的功用,不過使用上還有很多規則就是了。」

  「超能力?」

  「是的,我的能力是『無限制肉體復原』喔。我的運氣挺不錯的,得到這個最適合我使用的能力……」

  「原來如此,」幽莉站起身,扔下手臂受傷的那把匕首,說:「既然這樣,我就連你的心臟和腦袋也一起切碎吧,我很想知道這些東西能不能再長回來。」

  「我也是耶。」

  拉法葉一記重拳,遭到幽莉的匕首橫砍,手腕以下都飛到半空中。緊接著,手臂、手肘、另外一隻手臂、腳掌、腳跟、膝蓋、大腿骨……一一飛出兩人的戰圈,但戰鬥從來沒有因此停歇,反而逐漸白熱化。

  但單手難敵四肢,很快,幽莉便屈居下風。

  最後,幽莉一擊捅入拉法葉的手掌,但他的肌肉組織再生的速度過快,迅速纏繞住幽莉的匕首,猛地從她手中抽開。

  碰!

  拉法葉順勢用力把幽莉踢開。

  這次沒有留情,扎扎實實地痛擊她的腹部。

  幽莉向後飛去,身子重重地撞在置物櫃上。

  「嗚……」

  這回真的承受不住了,從與狙擊團的戰鬥開始,一直到與尤米烏絲和拉法葉的死鬥,幾乎讓她耗盡了體力,而現在痛楚又像海水倒灌般朝自己湧來……

  「小雁……」

  這是幽莉失去意識前最後的呢喃。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ight的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